新北警局再傳警員染疫 派出所10人自主健康管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警局再傳警員染疫 派出所10人自主健康管理
新北警局再傳警員染疫 派出所10人自主健康管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昨天已累計4838人,以板橋區的1068人為最多,今(7)天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就傳出有員警染疫。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分局後埔所員警11人,前往聯合醫院板橋分院快篩,其中1名警員PCR檢測呈陽性。目前已啟動應變機制,除了該名警員返家等候安置,其他同辦公室的10名員警,也依規定返家自主健康管理。

市警局表示,全市已有16名員警染疫,包括蘆洲警分局3人、新店警分局1人、市刑大2人、樹林警分局1人、板橋警分局3人、中和警分局6人等。目前後埔派出所,已加強環境清消,相關密切接觸員警也都已匡列隔離追踨。

板橋警分局指出,後埔所辦公廳舍內部、寢室及相關使用車輛,已立即進行最高規格的全面清消淨化至少三次作業,以確保辦公環境的安全。至於派出所勤務,則由該所其他各分組接手,維持勤務正常運作,治安不打烊。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天要訪視80家廠區 侯友宜籲企業建立快篩及發放防疫獎金

看護體溫異常快篩陽性 確診逃逸移工換手機門號仍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