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暖身新年首訪新加坡?侯友宜給答案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4暖身新年首訪新加坡?侯友宜給答案了
2024暖身新年首訪新加坡?侯友宜給答案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新北報導

外傳可望參選2024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擬在過年期間出訪新加坡,侯友宜21日表示,他在過年期間人都會在台灣,「因為我是新北市長,我對新北市是有責任的」,強調他會全盤掌握新北市的各項狀況。

侯友宜今天慰勞堅守崗位的新北聯醫醫護時受訪,記者問「傳出你大年初五就要出訪新加坡,所以才沒有要去新北燈會點燈,是不是確定初五就不在台灣?外界傳,這是牽制朱立倫,因為朱主席之後會訪日?」

侯友宜回答「過年這連續假期十天,我都會在台灣,我會跟我們新北市所有團隊的每一個人分工合作、各司其職,最主要讓新北市在春節期間,每一個人都能夠有一個幸福溫馨好年。尤其新北燈會從元月26日開始,在熊猴森樂園,也期待大家一起來欣賞新北燈會。我非常謝謝大家,我們團隊不打烊,繼續在春節守護新北市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記者追問「市長初五確定人在台灣,但不去新北燈會?是還有其他行程嗎?」

侯友宜說「其實我在過年這段時間,我都會在台灣,因為我是新北市長,我對新北市是有責任的,所以新北市的整體狀況,我要全盤掌握。尤其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扮演不一樣的角色,彼此分工合作,讓新北市在春節期間,民眾不論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以及在社會幸福的溫馨歲月裡,讓他們都能夠平安過一個好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新北市政府/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