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侯友宜更上一層樓?談出訪新加坡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4侯友宜更上一層樓?談出訪新加坡
2024侯友宜更上一層樓?談出訪新加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是藍營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最高民意支持度人選,對於外傳他有意出訪新加坡,日後可能更上一層樓,侯友宜今(16)日說明出訪原因,但他強調「每一個角色都會扮演好積極負責的態度,把事情做好,這其實就是一個態度」。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警察局長布達典禮後受訪,記者問出訪新加坡是否有時間表?侯友宜回答「新北市在做城市外交,從我上任以來,我經常透過很多的國際論壇或是實體的外交來展現跟新北市的城市外交,大家一起面對國際的情勢往前走,尤其聯合國在推SDGs,新北市是全台灣推動得最快,也在紐約的開箱文裡面被大家看見,所以新北市其實在城市外交這個區塊走得很快」。

侯友宜說,「當然在疫情舒緩以後,城市外交可以更緊密的交流,所以新北市在未來,我相信很多的城市外交都會跟新北市一起並肩合作,尤其在國際全球化的一家人底下,大家分享城市經驗,新北市是全國最大市,有400萬人口,當然也會做大事情,包括所有相關的議題,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記者追問「剛剛你講做大事情,過去在感恩餐會的時候,也說不會辜負大家,外界解讀是要到總統府去好好做事?」

侯友宜回答,「我從事公職43年,每一個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會扮演好積極負責的態度,把事情做好,這其實就是一種態度,這個態度就是期待我們每一個地方、每一項市政建設,都可以把它做好,這樣做好,才不辜負新北市,也不辜負所有人,對我們做事態度的期待」。

記者再問「有名嘴說,因為你已經做第二任,如果你要角逐2024的話,可以趕快做決定,因為不用怕人家講你落跑?」

侯友宜強調,「我現在就是新北市市長,新北市的市長把握當下、認真打拚,尤其春節快到了,在春節期間,我們期待大家都有一個平安的好年過,所以今天來看警察同仁,我就希望在重要節日能加強安全維護,守好自己的角色,包括治安、交安,為民服務,把事情做到位,這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