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民進黨又露餡,又在打人喊救人了?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民進黨又露餡,又在打人喊救人了?
【胡文琦專欄】民進黨又露餡,又在打人喊救人了?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坊間有句玩笑話是說,「再假,就不像了啦」。媒體報導,針對日前敗選確定的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一役,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的社群平台遭到所謂上千筆的新帳號洗版,並「攻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對此,民進黨的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前此指出,針對單篇發文中發現,有上百個相同內容文字的假帳號刻意洗版帶風向,顯見為「刻意為之」的網軍操作云云。

坦白說,現在民進黨這就像是「狼來了」的那個「『類』說謊小孩」一樣,有關他們「狀似『受害者』」的說法其實已沒有多少「公信力」可言。一來,民進黨本身就是「假新聞、帶風向」的始作俑者,這只需檢視之前賴清德副總統向蔡總統「討饒」,請其約束一下「網軍」,乃至是1126九合一地方大敗之後,秘書長林錫耀一席露餡網軍側翼「都不是民進黨主流云云」的「老實說」,已可見一斑。

其二,回到「真新聞」不是「假新聞」的「全記錄」而言,從民進黨中央黨部之前林瑋豐刻意「扛著紅旗反紅旗」的經典「反串事件」,套句他們自己人駐日代表謝長廷的經典語彙「可以有合理的懷疑空間」來看,台灣老百姓自是可以「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地懷疑此次所謂的「台式筆法與上千筆新帳號洗版」,是不是又是「類林瑋豐們」的精心傑作,不是嗎?

其三,說實話,除非這些關心我們、暫且稱為非常留意「台式民主」的對岸小粉紅們「沒有努力『做功課』」,否則,理應知道號稱只會抿嘴傻笑且沒料吳怡農的選戰策略就是「想要低調」,策略就是不想真槍實彈、越辯越明的「直球對決辯論」,只是想要回到藍綠的基本盤取暖對戰,換言之,這些小粉紅們怎可能傻傻地「落人口實」好讓民進黨可以在那說嘴做文章?

其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真的不是筆者刻意要瞧不起民進黨「打假」的決心,只不過,就在看到「中央執政」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此番又一席的「幹話」與「打人喊救人」後,殊不知那個人員編制600多位、預算有260餘億的「數位發展部、唐鳳」,通通都睡著了嗎?還是又只剩下「點麵線」?怎麼民進黨中央會沒有要求「類全能」的唐鳳進行徹查清楚,並給個「破案」說法呢?

照片來源:pixabay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可憐啊,蔡政府的無能與自虐?

【胡文琦專欄】吳怡農真是草包或睜眼說瞎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