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中綠營誰來選?鄭文燦指林智堅非桃園政治版圖 蔡其昌稱台中五五波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園台中綠營誰來選?鄭文燦指林智堅非桃園政治版圖 蔡其昌稱台中五五波
桃園台中綠營誰來選?鄭文燦指林智堅非桃園政治版圖 蔡其昌稱台中五五波

桃園台中綠營誰來選?鄭文燦指林智堅非桃園政治版圖 蔡其昌稱台中五五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綜合報導

2022選舉藍綠兩大黨近日來積極佈局,其中桃園市和台中市不斷外傳由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戰。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日表示,林智堅目前不在桃園的政治版圖內。而蔡其昌面對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高民調,表示民調都只是參考。

針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表示,目前還未進入初選,沒有口袋名單,也認為藍綠兩黨可能候選人尚無法藍綠通吃,呼籲有心起跑者要掌握民心。

鄭文燦強調,明年的桃園市長選舉仍然是五五波,必須步步為營,才能把選戰工作做好,兩黨都還沒有進入初選時程,所以自己也沒有口袋人選或預定人選,目前是專心在市政跟防疫,能夠把現階段的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提到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否轉戰桃園,鄭文燦說,林智堅並沒有表示要在桃園參選,他目前也不在桃園的政治版圖裡面。

另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日也出席活動,針對現任市長盧秀燕的高民調,他表示,民調都是參考,都是鞭策的指標,其實對坊間的民間都參考,予以尊重。

蔡其昌指出,民調不是當選的保證,過去很多民調很高最後還是會落選,總統蔡英文在年改之後,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之時,民調也是很低,可是她可以在短短十個月當中民調逆轉,成為台灣歷任總統得票數最高的總統。

針對是否投入台中市長選舉,蔡其昌說,民進黨的台中市長目前還沒有候選人,人才也很多,目前檯面上傳出的每一個都是很好的人選,他覺得不管民進黨最後推出誰,台中市是一個五五波的城市,怎樣在一個良性的競爭,帶給台中市民最大的好處,為台中市爭取最多的福利及建設,這才是市民所期待的,他對民進黨未來會推出的候選人是蠻有信心的。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