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政治人物大嗑皇家傳承 民進黨諷刺:爽吃美牛卻提反美豬公投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政治人物大嗑皇家傳承 民進黨諷刺:爽吃美牛卻提反美豬公投
藍營政治人物大嗑皇家傳承 民進黨諷刺:爽吃美牛卻提反美豬公投

藍營政治人物大嗑皇家傳承 民進黨諷刺:爽吃美牛卻提反美豬公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皇家傳承牛肉麵店證實牛隻飼料含有萊克多巴胺,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以不起訴處分,國民黨政治人物近來又多次赴皇家傳承大嗑萊牛力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26)日表示,國民黨一方面反美豬,一方面卻又大吃美牛,代表他們的邏輯錯亂、立場矛盾。

台北「皇家傳承牛肉麵」去年遭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點名使用「萊牛」捲入政治風暴,丁也因此被控違反食安法、散播不實資訊。但北檢發現,皇家傳承的3家供應商都坦承牛隻飼料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因此不起訴丁。

羅致政表示,國民黨現在開始啟動反美豬公投,這是一個公共政策的辯論,民進黨團希望可以理性討論,但是國民黨一方面將其變成黨主席的參選議題,甚至走向深藍、極端的議題,但是另一方面又展現雙標,一方面反美豬,一方面大吃美牛,代表他們的邏輯錯亂、立場矛盾。

羅致政批評,國民黨一方面大吃美牛,一方面大力反美豬,只是反映他們根本不在意相關肉品進口的議題,反而只在意內部的黨主席競爭,把公投議題當成操作的工具跟手段,甚至被相關人士當成鬥爭的議題。

劉世芳認為,這樣的雙重標準是為反而反,公投已經被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內部化、變成內鬥。不管國民黨是雙重標準還是三重標準,民進黨團覺得非常遺憾,沒辦法為公共政策做最好的辯論。

劉世芳指出,根據食藥署的肉品儀表板,美國進口的豬肉到目前為止,萊克多巴胺檢出的批數仍然是零批。農委會及衛福部對於怎麼樣好好把關,都有盡到應盡的責任,「國民黨千萬不要把公投議題,內化成黨主席選舉的內鬥。」

照片來源:直播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