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密會台北市議長陳錦祥:氣氛融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密會台北市議長陳錦祥:氣氛融洽
國民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密會台北市議長陳錦祥:氣氛融洽

國民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密會台北市議長陳錦祥:氣氛融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江朱二人互別苗頭。朱立倫於今(17)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一到議會就直上議長陳錦祥辦公室,雙方密談近1小時,氣氛融洽。陳錦祥辦公室獨家向本網證實這項消息,僅表示雙方都是認識很久,這次會面只是「話家常」。

議會人士透露,朱立倫與連勝文下午低調到台北市議會,直搭電梯到議長辦公室與議長陳錦祥會面。雙方洽談近一小時,氣氛相當融洽。朱立倫在席間向陳錦祥尋求支持,不過陳錦祥只有說選舉要各自努力,並沒有特別表示。

議會人士表示,朱立倫和連勝文一到就直接上樓,拜會正副議長,但獨缺國民黨黨團書記長。不過議會人士也透露,議長似乎沒有特定要支持哪一邊,這種選舉議長一定是保持中立。

陳錦祥為台北地方勢力陳家班的一員,2018年就任議長,地方實力雄厚。朱立倫宣布參選後,接連拜訪了新北、桃園、新竹和台中等議會,在登記參選後,將目標鎖定黨員大票倉台北市,動作相當明顯。

陳錦祥辦公室向本網證實了朱立倫和連勝文的確有拜訪的消息,不過澄清僅有話家常,「畢竟都認識很久了」。

照片來源:讀者提供、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