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0黃珊珊高興的要跳舞 王世堅怒批:天天+0就開趴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北+0黃珊珊高興的要跳舞 王世堅怒批:天天+0就開趴嗎?
台北+0黃珊珊高興的要跳舞 王世堅怒批:天天+0就開趴嗎?

台北+0黃珊珊高興的要跳舞 王世堅怒批:天天+0就開趴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10)日終於確診人數歸零,副市長黃珊珊甚至還在臉書貼文說開心地要跳舞。不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一天+0就跳舞,天天就+0就開趴嗎?沒有+0的話難道就跳樓嗎?

王世堅表示,高興一下就好,但跳舞就太過火了,此刻第一線醫護、衛生環保、警消人員都還在戒備當中,呼籲市府首長發言應謹慎,現在還不是慶祝的時候,疫情起伏是常態,一時的+0不是永久的,「一天+0就跳舞,不+0就跳樓嗎?一天+0就跳舞,天天+0就開趴囉?」

王世堅認為,北市是首都,擁有完善的醫療資源及公衛團隊,這樣的情況下北市疫情還沒高,認為市府首長們應在疫情緩和後徹底檢討。全國警戒將至二級、餐廳開放內用後,儘管父親節到來,北市民仍小心防疫,沒有報復性消費,表示市民都冷靜成熟面對。

針對黃珊珊的發言,王世堅說,黃珊珊是個很理智、冷靜處理面對各種問題的人,黃珊珊要跳舞慶祝的說法有些「柯文哲化」,近朱者赤、近「柯」者黑,提醒黃珊珊與柯文哲朝夕相處,千萬不要染上柯文哲說話方式和處理事情的方式。

至於外界傳聞柯文哲恐怕會讓高虹安參選台北市長,王世堅說,之前柯文哲在議會出賣高嘉瑜,是「豬可殺,狗不可殺」。所以如果柯文哲真的推出高虹安,這樣很對不起黃珊珊。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黃珊珊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