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國會積極佈局選舉?游錫堃:沒參與黨務不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正國會積極佈局選舉?游錫堃:沒參與黨務不清楚
正國會積極佈局選舉?游錫堃:沒參與黨務不清楚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為民進黨派系「正國會」的領導人物,外傳正國會積極佈局選舉,甚至游錫堃劍指閣揆。游錫堃今(5)日接受專訪表示,現在身體狀況能夠把立法院長工作做好就很滿意了。

游錫堃表示,現在人還在立法院,立法院長有任期,不能中途離開,跟行政院長不同;間接否定了劍指蘇貞昌的傳聞。

但任期結束後呢?游錫堃說,現在70幾歲了,身體狀況大家都不一樣,蘇院長身體還很好,「我現在身體狀況能夠把立法院長工作做好就很滿意了。」

主持人問道,是否最近與派系正國會有所疏離?游錫堃說,自己沒有參與黨務,也沒參與會務。站在國務行政,「我對民進黨的事情和選舉的事情都不了解」。

游錫堃強調,個人沒有要選,「我年紀已經大了,把立法院這個工作做好到卸任,我就心滿意足了。」

照片來源:直播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