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癌過世 國民黨:萬分不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癌過世 國民黨:萬分不捨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癌過世 國民黨:萬分不捨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癌過世 國民黨:萬分不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25)日傳出胰臟癌病逝,享年49歲。國民黨文傳會發布新聞稿表示,對於失去正直的戰將、夥伴感到萬分不捨,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同時也盼家屬節哀。

唐慧琳畢業於美國聖塔克拉拉大學電腦工程碩士,曾經擔任趨勢科技工程師。在2006年紅衫軍倒扁事件中踏入政界,轉任親民黨政策研究中心的研究員。2015年加入「青秀柱講團」積極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辯護,2016年被新黨列入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2018年當選新北市議員,2020年初,發現患有胰臟癌。

唐慧琳今晨傳出噩耗,許多國民黨要人都發臉書悼念。國民黨文傳會表示,唐議員去年診斷罹癌後,努力對抗病痛之際,更持續不懈地對抗社會不公義,直至最後一刻仍心繫社會大眾。日前亦抱病參加反萊豬遊行活動,為社會爭取公平正義的身影、俠女形象將令大眾永遠感念。國民黨對於失去正直的戰將、夥伴感到萬分不捨,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同時也盼家屬節哀。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唐慧琳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