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文哲嗆王必勝沒有貢獻 重申:執行都是我們在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文哲嗆王必勝沒有貢獻 重申:執行都是我們在做
【有影】柯文哲嗆王必勝沒有貢獻 重申:執行都是我們在做

【有影】柯文哲嗆王必勝沒有貢獻 重申:執行都是我們在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王聿瀠 羅偉哲 /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環南市場與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指揮中心與台北市府聯合成立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在本月10日疫情終於獲得控制,聯合前進指揮所解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接受專訪時,嗆王必勝「他們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而已」,每個口令都是市府執行、聯絡,甚至還說「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柯文哲在節目專訪,針對一開始北農先爆發群聚感染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要帶隊接管北農,但柯文哲並沒答應,後來直到環南市場爆發疫情才答應的原因。柯文哲反問,什麼叫接管?要怎麼接管?「每個動作都是我們要去執行,你要怎麼接管?」

柯文哲抱怨說,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每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他們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而已。」並說「很簡單,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下午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重申,不管什麼決定,執行都是台北市政府,不管打疫苗還是收垃圾,都是第一線工作人員。這件事情是這樣,不管怎樣,不管做什麼決定,「執行都是我們在做,就這樣而已。」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