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文哲避談「設局說」 反扯衛福部:不開工作會議是有政府會作秀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文哲避談「設局說」 反扯衛福部:不開工作會議是有政府會作秀嗎?
【有影】柯文哲避談「設局說」 反扯衛福部:不開工作會議是有政府會作秀嗎?

【有影】柯文哲避談「設局說」 反扯衛福部:不開工作會議是有政府會作秀嗎?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王聿瀠 程子奕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時,稱當天中央與北市府聯合召開記者會是「被設局騙去」,以為那天是開會,而非記者會。遭到衛福部強力反擊,柯文哲被質疑說謊。柯文哲今日避談此事,反嗆指揮中心「只開記者會不開工作會議,難道是有政府會作秀?」

柯文哲還原他到環南市場開會,立委林昶佐遭嗆的現場,柯說,當天是他第一次看到環南會長林勝東,環南市場會長是林勝東,也是當天才曉得。當時中央說要來開會,還說會有很多人,30分鐘前指定要到環南開會,當時他還想不是休市?結果到現場才嚇到,會場連麥克風都準備好了,等陳時中拿出看板,才知道原來局都已經設好,就是引君入甕。

下午記者會上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有些事情越解釋越讓人家看破手腳。因為北農、環南事情一天做了幾千個PCR,記得那天被叫來說確診41人,當天早上中央說要開聯合指揮所。

柯文哲認為,既然開聯合指揮所就要說清楚有那些核心成員,總不會說「只開記者會不開工作會議,難道是有政府會作秀」,總是大家要溝通,政治上大家都曉得。柯文哲質疑,難道那天唯一目的只是要開記者會,沒有工作會議嗎?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就是舉辦記者會,沒有什麼聯合會議;防疫指揮中心也發表六點聲明,表示並無「以開會名義設局召開記者會」一事。就連行政院方面也指出,「遭到設局」的說法「有損柯文哲高智商形象」。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