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綠營對柯發起認知作戰?柯P:口水戰就能省就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綠營對柯發起認知作戰?柯P:口水戰就能省就省
  • 字級
【有影】綠營對柯發起認知作戰?柯P:口水戰就能省就省

【有影】綠營對柯發起認知作戰?柯P:口水戰就能省就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3)日在與疾管署開完會後,表示出了門就是「政治對政治」,是否認為綠營發起認知作戰,「打柯誅侯」?柯文哲今日表示,認知作戰,這也不是現在才有,早就在打了。科學問題就科學解決,口水戰就能省就省。

柯文哲表示,在疾管署大家都是專業人士,至於處理完專業,出了房間,「網軍和側翼不是照樣修理我。」台灣目前政治情況就是這樣,因為這樣有效,所以就算了。認知作戰,這也不是現在才有,早就在打了。

至於外界有聲音認為柯文哲打侯友宜,柯文哲一臉狐疑地說,「什麼時候打過侯友宜?」自己讀報導沒什麼問題,但標題殺人很奇怪,「我先說沒有罵過侯友宜。」

針對連戰夫婦和前立委丁守中到振興醫院打過疫苗的問題,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振興22日衛生局已經裁處,因為打的部分是說打在志工身上。志工應該按照中央規定應該是保健志工,而且要領有記錄冊,並於衛生局登記有案者。經調查之後,所施打對象包括連戰夫婦和其他八位,都不是保健志工,違法處台幣30萬罰鍰。至於丁守中的部分,還在調查中。

照片來源:台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