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指綠派系阻礙買疫苗 民進黨反駁:絕非事實更是造謠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指綠派系阻礙買疫苗 民進黨反駁:絕非事實更是造謠
郭台銘指綠派系阻礙買疫苗 民進黨反駁:絕非事實更是造謠

郭台銘指綠派系阻礙買疫苗 民進黨反駁:絕非事實更是造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意欲洽購BNT疫苗,今(18)早提出8點聲明要求與蔡英文總統見面,其中提到,「有消息傳來民進黨不同派系間有不同的意見」。民進黨中午發表聲明,表示支持總統蔡英文和政府積極協助處理郭等民間團體外購疫苗立場,外界傳聞所謂民進黨派系有不同意見的說法根本就是假議題,絕非事實,更是造謠,特此澄清。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正如稍早郭董事長發言人劉宥彤說明,對於傳言所謂民進黨派系有不同意見的說法,他們也是聽說,他們並沒有覺得說,這是不是一定是派系。顯然近期太多毫無根據的傳聞,不但讓郭備感困擾,也讓民進黨蒙受污名。民進黨也認同郭日前聲明所提的「謠言止於智者,央求社會大眾不要聽信這些未經證實的消息。」民進黨對此也要做出相同的呼籲。

顏若芳指出,關於郭台銘今天的聲明,總統府也已經作出回應,蔡英文始終樂意與郭等見面會談,對於他的提議,也會進行後續安排。民進黨也期盼郭不要受到未經證實的傳聞所影響。

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蔡英文說明,民進黨呼籲江啟臣,不要拿未經證實的消息來見縫插針,誤導視聽。政府一定積極協助民間對外採購疫苗,也希望朝野政黨一起共同努力來推動整體的防疫工作。

圖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滅柯行動3-3】綠營黨機器嗜血全員出動 倒柯壓藍打派系一舉數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