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林為洲直球對決的神鬼檢驗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林為洲直球對決的神鬼檢驗
【胡文琦專欄】林為洲直球對決的神鬼檢驗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或許這就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另類悲壯無言抗議吧,媒體報導,針對國產高端疫苗日前宣布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相關數據、研發文件將送交食藥署以申請國內EUA的緊急授權使用審查,日昨,在野黨立委林為洲明確表態,自己願意「犧牲」來打國產疫苗,並把經國際驗證且合格的疫苗留給台灣最需要的人,同時,並喊話民進黨立委,「我準備好了,民進黨的委員們,展現你們的台灣價值,出來打球吧」!

據悉,林為洲在臉書上PO出露手臂的照片表示,「手臂留給國產疫苗,我ok」,並主動表態願意將國際疫苗留給台灣許多更需要疫苗的人,並指自己很清楚國產疫苗尚未經過三期驗證的防護力,可能無法抵抗新冠病毒,也可能無法得到國際認證,未來出國也會超級麻煩云云,坦白說,他的表現「並不聰明」但卻「很可愛與悲壯」,「以身試法『疫苗』」的勇者表現,目的只為了讓民進黨的幹話執政「露餡」與「自打嘴巴」。

說來有些無奈,也不知最近是否因為三級警戒不能跑攤,宅在家裡第四台的電影又看多了?竟然學起港星周星馳電影裏的台詞,「貪官奸,你要比貪官更奸」的創意,想來公開檢驗一下民進黨是否會身體力行的「愛台標準」?也或許是從蔡丁貴竟然不如網紅蔡阿嘎兒子蔡頭桂「無法出台」獲得靈感?總而言之,林為洲此番「直球對決」的方式頗有新聞梗,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猜一猜,願意「犧牲」打國產疫苗的綠委有幾人呢?

照片來源:林為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陳時中好棒棒的小三哲學?

【胡文琦專欄】不倫不類的失格雞腿比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