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要求會面蔡英文提8點聲明 總統府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郭台銘要求會面蔡英文提8點聲明 總統府回應了
【有影】郭台銘要求會面蔡英文提8點聲明 總統府回應了

【有影】郭台銘要求會面蔡英文提8點聲明 總統府回應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雷明正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程子奕/台北報導

有意捐贈疫苗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在臉書發出8點說明,向總統蔡英文直訴,希望可以會面,並且指出有民進黨派系介入。總統府隨即回應,同意與郭台銘會面,並且駁斥不實傳聞,「導致郭董事長有所誤解」。

針對郭台銘早上所發表的聲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3點立場。

首先有關與蔡英文會面一事,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始終樂意與郭董事長見面會談,對於郭董事長的提議,也會進行後續安排。

而郭台銘指出「各種看不見的力量開始對本案產生技術性的拖延」,張惇涵表示,對於郭董事長提案洽購疫苗之事務,近期各界有許多不實傳聞,或許導致郭董事長有所誤解「但我們期待,郭董事長不要受到未經證實的傳聞所影響。」

張惇涵強調,政府的立場不變,也正盡力促成這項計畫。「我們期盼,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為台灣取得更多疫苗供應,讓合法、安全、有效的疫苗有更充裕的供應來源,確保國人健康安全。

圖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滅柯行動3-3】綠營黨機器嗜血全員出動 倒柯壓藍打派系一舉數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