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一席年輕人防疫有鬆懈 引爆藍綠青年軍大混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一席年輕人防疫有鬆懈 引爆藍綠青年軍大混戰
陳時中一席年輕人防疫有鬆懈 引爆藍綠青年軍大混戰

陳時中一席年輕人防疫有鬆懈 引爆藍綠青年軍大混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昨日(3)稱,年輕人染疫比例升到25.2%,「那我覺得在年輕的這一部分可能也有一點防疫的鬆懈。」引發藍綠雙方青年團隊大論戰。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蕭敬嚴反諷民進黨,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則在臉書貼出逐字稿反擊,請有心的在野黨人士不要無風起浪、刻意扭曲為「部長批評年輕人」。

蕭敬嚴諷刺民進黨,表示要跟政府道歉,「部長說我們年輕人鬆懈了,我們大家還不知道檢討自己」,還每天監督政府、罵政府、要政府給疫苗,應該要閉上嘴不講話,乖乖聽黨話,有機會趕快跟蔡丁貴一樣跑到美國去打疫苗,然後再呼籲其他人勇於參與國產疫苗第三期實驗。蕭更加碼諷刺道,反串了這麼多但他還是想問一句:「疫苗勒?」

蔡沐霖則反擊表示,陳時中部長於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特別提醒年輕族群及所有不分年齡層的民眾,務必時時做好自我防護等等「千叮嚀、萬拜託」,是一番苦口婆心的勸告。

蔡沐霖更貼出陳時中的逐字稿:「以往5/10以前 20~39 歲染疫差不多三成,5/11~6/2 往下降,60歲以上大幅增加,20~39 歲降到19.9% 昨天6月3日,今天所報出來的資料,看到年輕人的資料增到25.2%,比例是在增高,年輕人在這部分可能有一點防疫的鬆懈,可能看到前兩天好像疫情比較平穩,所以就移動得比較多,可能就是群聚的也比較多,所形成這樣的一個現象。我們特別要提醒,以往哪邊染疫多染疫少,並不表示染疫比例少的人就不會染到疫,最主要還是接觸的情況跟自我防衛有沒有做好,一旦鬆懈就可能會升高來,所以我也要提醒20~39 歲的還是要盡量群聚減到最低,口罩、洗手這些個人自我防衛一定也要做好。」

蔡沐霖表示,請有心的在野黨人士不要無風起浪、刻意扭曲為「部長批評年輕人」,並且痛批國民黨「與其忙著對指揮中心的語句剪剪貼貼,意圖要興風作浪,不如團結專心防疫才是正辦」。

圖片來源:蔡沐霖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P政治歌廳秀3-1】陳時中校正回歸 柯幕僚抓到破綻一夕髮夾彎

http://【柯P政治歌廳秀3-2】親信獻策建奇功 聲望一舉超越藍綠不可一世

【柯P政治歌廳秀3-3】上嗆中央下尬侯友宜 疫情讓民眾黨起死回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