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現金國高中生只限特教 陳致中建請中央加碼一體適用 - 匯流新聞網

NEWS

紓困現金國高中生只限特教 陳致中建請中央加碼一體適用
紓困現金國高中生只限特教 陳致中建請中央加碼一體適用

紓困現金國高中生只限特教 陳致中建請中央加碼一體適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行政院今(28)日拍板決定國小以下孩童與國、高中特教學生的家庭,初步擬定每人補助新台幣1萬元,約有250萬人受惠,預算約250億元盼獲立法院支持。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認為,國小生與國高中生有何不同?希望中央能夠加碼一體適用。

行政院蘇貞昌今日召開防疫紓困會議,討論提供家中有國小以下孩童與國、高中特教學生的家庭,在防疫期間補貼一次性定額現金;政院人士表示,初步擬定每人補助新台幣1萬元,約有250萬人受惠,預算約250億元盼獲立法院支持。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政院的現金紓困直接有效,這值得肯定。但是國高中生只限定特教學生,「國小生與國高中生有何不同?」他認為,這會使政府美意打折,「很可惜」。

陳致中指出,今年因為股市證交稅超收,所以建請中央加碼一體適用,開倉濟眾,「錢用在刀口,此其時矣」。

照片來源:陳致中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