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又扮演指揮中心發言人!臉書爆疫苗抵台時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周玉蔻又扮演指揮中心發言人!臉書爆疫苗抵台時程
周玉蔻又扮演指揮中心發言人!臉書爆疫苗抵台時程

周玉蔻又扮演指揮中心發言人!臉書爆疫苗抵台時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上週比指揮中心還早獲得獨家消息的媒體人周玉蔻,今(18)日又代替指揮中心宣佈消息了。周玉蔻在臉書表示疫苗兩批「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還說是「獨家好消息」。

周玉蔻在臉書上宣布一個「獨家好消息」,表示疫苗兩批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後面再補上一句「蕭美琴好棒棒」,似乎意有所指地表示這批疫苗從美國進口。

根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規定,散播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

另外,在周玉蔻宣布疫苗進口消息同時,國產疫苗股下跌7.67%,不過這當然不是周玉蔻需要去操心的事情。

這也不是周玉蔻第一次扮演指揮中心發言人角色,16日就比指揮中心還提早公布確診人數。事後上過她節目8次的指揮官陳時中還幫她緩頰說「講數目有違法嗎?」

不過下面有民眾質疑消息來源,還建議她等指揮中心宣布比較好。周玉蔻的新聞專業當然不會畏懼於任何法條,她霸氣回嗆「你有什麼毛病啊?滾啦!」

而周玉蔻也拿出資深媒體人的姿態,苦口婆心的對年輕媒體人說「跑新聞是認真搜集资料多方查証,邏輯判斷的總結」,還警惕「只有沒經驗的記者或遲鈍的媒體主管,才會坐等餵食或問笨問題」。

照片來源:周玉蔻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玉蔻私自公布確診人數 陳時中避重就輕:講數目有違法?

周玉蔻臉書現神秘數字 議員疑私自公布確診人數:一定檢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