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民調用買的 柯文哲合體侯友宜尷尬承認失言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諷刺民調用買的 柯文哲合體侯友宜尷尬承認失言
諷刺民調用買的 柯文哲合體侯友宜尷尬承認失言

諷刺民調用買的 柯文哲合體侯友宜尷尬承認失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都用買的」,今(7)日2人共同出席世壯運組委會成立儀式。2人互動自然,但問到「買民調」一說,柯文哲尷尬的說「好啦,好啦,失言、失言」。

柯文哲民調持續低迷,排名經常敬陪末座,遠輸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柯日前接受專訪被問及此事,仍自信稱「民調都是用買的」,自己只是不肯買,「不然民進黨為何怕柯文哲怕成這樣。」嗆聲有本事大家都來台北市做民調,看會不會比他還高。

台北市、新北市將在2025年共同舉辦世壯運,7日舉行組委會成立儀式,雙方市長柯文哲、侯友宜皆出席。聯訪時被問到,是否有談到買民調一事?柯文哲否認,且認為與侯友宜不會尷尬,「我每天都在檢討」。

侯友宜說,跟柯市長面對外面一些想法和看法都是尊重,尤其有時候別人批評就像啄木鳥。民調有時候批評高跟低的時候,你把他當成啄木鳥,啄木鳥把壞的地方找出來,「我們就改進」。改進以後就共同的往前走,其實都抱持同樣的心情,面對別人的批評指教,大家一起努力。

媒體繼續追問柯文哲,還是覺得民調用買的嗎?柯文哲只能尷尬的說,「好啦、好啦。失言、失言」。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巧慧遭批政治孝女 蘇貞昌護航斥國民黨:胡扯

北市防疫暫不升級 黃珊珊:逐步下修場館容留人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