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民黨指有黑道背景 黃承國詛咒發誓:有做錯事就自我了斷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國民黨指有黑道背景 黃承國詛咒發誓:有做錯事就自我了斷
遭國民黨指有黑道背景 黃承國詛咒發誓:有做錯事就自我了斷

遭國民黨指有黑道背景 黃承國詛咒發誓:有做錯事就自我了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質疑有黑道背景。據了解,黃承國今(5)日大動作回應,表示自己如果有做錯事「就自我了斷」。

國民黨今早召開記者會,直指民進黨黑影幢幢,還引用法院判決,指黃承國被司法認定是天道盟、具黑道背景,質疑他做了什麼善行義舉能夠擔任國策顧問?立委鄭麗文甚至還自己申請隨扈,諷刺黃承國是黑道。

黃承國今日下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開中常會,根據轉述,他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現在社會各界都只稱自己是黑道,似乎都連結成趙介佑就是自己的小弟。但只要去查一下趙的入黨推薦人是誰,看是不是自己,就很清楚了。

中常會結束後,黃承國也接受媒體採訪。他強調,如果有做錯什麼事,就自我了斷,不需要人家講。也說,趙介佑跟他八竿子打不著,現在大家都在連連看,看誰跟他拍過照,誰跟他連過線。

黃承國反問,這樣對嗎?這跟這件事情有什麼關係?跟他犯罪有什麼關係?他犯罪就是依法要怎麼處理,受到法律制裁。並且重申,每個人都有過去,自己在廟裡長大,「舉頭三尺有神明」,所以不會去幹違背良心的事情。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總統府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介佑之亂內幕3-1】綠營陽信英系搶破頭 吳怡農出線壯闊台北

【趙介佑之亂內幕3-2】趙家人崩盤派系摩拳擦掌 山雨欲來風滿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