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方派系整頓別忘蘇家?蘇治芬回嗆「抬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2地方派系整頓別忘蘇家?蘇治芬回嗆「抬舉了」
2022地方派系整頓別忘蘇家?蘇治芬回嗆「抬舉了」

2022地方派系整頓別忘蘇家?蘇治芬回嗆「抬舉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台中立委補選重挫顏家,最近又傳出檢警大舉約談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團隊貪汙案,讓地方派系利益問題浮上檯面。對於被點名為「下一個」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公開回應「請大家別忘了!雲林還有個蘇家」,蘇治芬今(14)日回嗆「說我家是派系,是抬舉了;説我家是家族政治,也太瞧得起了」。

蘇治芬說,她從不認為自己的父母到她這一輩的從政,是在享受政治光芒。戒嚴時期,她家活得戒懼,在馬英九時期活得戒慎,現在活得深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會對不起人民和對不起土地,蘇家長存感恩之心,感恩鄉親給她們服務的機會。

蘇治芬指出,蘇家只有陽春從政,沒有任何附加利益,包括營私屯寨等等,說她家是派系,是抬舉了,説她家是家族政治,可也太瞧得起了。因為除了使命,蘇家姐弟都希望在這一代好好服務,畢竟蘇家姐弟的記憶抽屜,藏有太多不願回首的黑暗歲月。

蘇治芬表示,種種檢討與指陳,她都能接受,比起年少所經歷的那些,這都已算不上什麼,「那些指陳雲林蘇家是家族政治,是地方派系的人,又是否有膽量做我蘇家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關鍵遭批!中央防疫爆出破口 讓桃園無辜受害

民進黨初選屏東3雄較勁/周春米嗆:魔鬼不在對手!在你自己心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