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匯流新聞往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於2019年春季發表會正式宣布將進軍影音串流市場,不但會自製許多節目及電影,更力邀歐美許多知名大導、巨星前來助陣。對於這項服務,外界普遍都相當看好。不過國外就有市場分析師認為,雖然蘋果在未來會成功是必然之果,不過得先做好連年虧損的準備!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蘋果發佈了影音串流服務後,國外一名市場分析師 Morgan Stanley 就對其做了份報告進行解析,他表示,蘋果這項影音串流服務雖然會成功,不過他們勢必得先砸重金投資以及「做好赤字多年的準備」。

要有好的電影劇集,投入大量經費製作影片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不過為什麼有這麼多大導演、演員助陣,Apple TV+還是會先虧損個幾年呢? Morgan 便直指,因為娛樂事業不是可以直接看見獲利的產業,必須得長時間投資才能看見結果。畢竟要經營自家的影音串流服務,首先就因為「內容不足」而無法吸引大量的民眾註冊,沒有人會因為那三三兩兩的幾個節目或幾部電影就乖乖買單。

而 Morgan也拿現在影視串流界的巨擘Netflix(網飛)為例,在其成為首屈一指的影音串流平台前,也是維持多年的赤字,甚至還燒掉了約130億美元,才慢慢由虧轉盈,而這也說明了這將會是Apple TV+的必經過程。

但是即便如此,這份分析報告仍強調Apple會成功,畢竟蘋果有著廣大的全球用戶及雄厚資金,因此在多方條件都趨向有利的情況下,Apple TV+在未來的成功,那可是必然的。

不過目前尚不知道Apple TV+的價格與訂閱方式,預計在今年秋天服務上架前,

會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

消息來源:9to5mac、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新聞»

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確定夭折!蘋果證實AirPower無線充電板取消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