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之亂連這個也少 不想當爹只好用保鮮膜擋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搶購之亂連這個也少 不想當爹只好用保鮮膜擋了
搶購之亂連這個也少 不想當爹只好用保鮮膜擋了

搶購之亂連這個也少 不想當爹只好用保鮮膜擋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台北報導

本土新增病例直線上升,指揮官陳時中也脫口「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賣場民生物資如蝗蟲過境般,ㄧ掃而空。民眾掃口罩、掃衛生紙、掃泡麵,奇怪的是,怎麼連架上的這個都「少」了。

近日疫情急升,賣場湧進大量人潮搶購民生物資,酒精等防疫用品價格也翻倍上漲,泡麵區、衛生紙區ㄧ眼望過,除了空,還是空。藥局裡大排長龍,人人手裡接捧著數盒口罩。這搶購亂象,不僅店員忙的不可開交,民眾也在網路上哀「怎麼連保險套都沒了!」

「請問哪裡還有保險套,我跑了好多地方都沒有,大賣場也沒了」,ㄧ名網友近日於社群哀嚎,詢問哪裡還有保險套?此文ㄧ出,眾人笑翻並留言表示「衛生紙跟泡麵就算了,保險套也被屯貨搶光了!」「疫情沒地方跑,只好做功課了」、「有種就當個真男人,當爹也不怕」、「只好先用保鮮膜擋著了」,同時也有網友熱心的說「這裡有很多,別怕哥先借你」。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於網路發聲關於這波的搶購之亂「一點風吹草動就在瘋搶」、「搶衛生紙、搶泡麵,再來要搶什麼?」、「大哥我知道雙響X很好吃,但也留個兩碗給我吧。」

照片來源:爆怨2公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鄉的票又更少了 雙鐵取消站票禁止飲食

ㄧ張送往天國的VIP通行卡 網友大爆有洋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