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張送往天國的VIP通行卡 網友大爆有洋蔥 - 匯流新聞網

LIFE

ㄧ張送往天國的VIP通行卡 網友大爆有洋蔥
ㄧ張送往天國的VIP通行卡 網友大爆有洋蔥

ㄧ張送往天國的VIP通行卡 網友大爆有洋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台北報導

一通電話,一張送往天國的遊樂園票券,網友大爆有洋蔥。一名老先生病重後不良於行,且眼睛失明,但卻念念不忘年輕時帶著孫子到野柳海洋世界看海豚的可愛回憶,遂孝順的孫子決定這樣做,來幫助外公。

野柳海洋世界副總經理廖俊維說,日前接到褚先生的來電,詢問是否能購買一張沒有期限的票,想要幫外公完成心願。一問之下得知,原來褚先生的外公去世了,孝順的他想要「燒」ㄧ張沒有期限的票給天國的外公,使其圓夢。

褚先生表示,還記得小時候外公帶他去看海豚時,眼神是那樣的慈祥溫柔,讚嘆海獅、海豚乖巧可愛。當外公病重後,嘴上仍時不時的嚷嚷著,「什麼時候要出發去野柳看海豚?」每講到海豚,外公總特別興奮,精神都來了,但礙於病況實在沒有辦法出門,家人也因此未帶外公去看海豚。

外公逝世後,其實褚先生已經至現場買過ㄧ次票券送給外公,不過現場買的都是當日票,外公還來託夢說,沒有看到海豚,孫子不夠有誠意,遂褚先生才會打電話請園方協助。

廖俊維說,褚先生的孝心實在讓人動容,園方二話不說,立馬破例做ㄧ張「天國版VIP通行卡」送給外公。並表示很榮幸能成為遊客心中和家人一起製造美好回憶的地方,這份送往天國的禮物,也送是圓滿了,歡迎外公常常來玩。

照片來源:野柳海洋世界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美的愛情莫過於此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永遠為他留著位子

【有影】失智照護你我相伴 瑞智互助家庭慶十周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