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港湖女神切鳳梨水流的到處都是 網友激喊安捏母湯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港湖女神切鳳梨水流的到處都是 網友激喊安捏母湯
【有影】港湖女神切鳳梨水流的到處都是 網友激喊安捏母湯

【有影】港湖女神切鳳梨水流的到處都是 網友激喊安捏母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台北報導

鳳梨怎麼吃,港湖女神下廚切給你吃!台灣鳳梨三月初遭中國封殺後,不少名人開始推廣鳳梨,希望可以促進銷售,減少囤積量。民進黨立法委員,人稱港湖女神的高嘉瑜也親自下廚,告訴民眾,鳳梨不僅能外銷也能這樣削。

近日高嘉瑜於臉書發出一段1分多鐘的影片並表示,身為一個優秀專業的委員就是要切鳳梨。畫面中女神拿起鳳梨,看一看聞一聞,一切看似正常,下一秒所有網友卻瞬間覺得母湯。原來高嘉瑜在切鳳梨之前,看到上面佈滿泥土,便一個順手,把整顆鳳梨拿去水洗,看到這一幕網友紛紛激喊,鳳梨不可以用水洗,會咬舌頭!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跳出來留言說:「學姐,鳳梨要用殺的啦!」

影片中高嘉瑜自信的說,其實切鳳梨真的超簡單,只需要十秒鐘,就可以切好一顆鳳梨,過程中仍不忘誇鳳梨香甜多汁,鳳梨水流的到處都是。但實際上刀法卻一點也不流利,切了許久仍切不下去,然而此時畫面一轉,僅間隔一秒,鳳梨就已經整齊切成塊狀,遭網友轟,「太神啦!女神一出馬不用十秒,一秒就搞定」、「這個刀法跟歌聲的水平實在差不多」、「這1分07秒到底發生了什麼」,甚至有網友幽默的說,「女神你砍到我的家了,我住在深海裡的家」、「怎麼沒有邊切邊唱,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照片來源:立法委員高嘉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巷弄警方突臨檢 ㄧ句你是誰就此失去9小時自由

【有影】世界地球日就在今天 國際佛光會領眾生種下千株希望之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