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21
▲銀河洞瀑布,天然洞穴結合廟宇,渾然天成的景觀,在IG上引爆打卡熱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李文成、羅偉哲/新北市報導

位於新店山區之中,隱藏著一處IG上號稱「最有仙氣」的打卡熱點-銀河洞瀑布,這次奶爸小編要帶大家走入綠意盎然的山林中當「神仙」!同時,當然也要好好品嚐新店的在地美味;有隱身巷弄,在地人口袋名單的文青咖啡廳;還有經典蘭陽國宴菜;以及地表最強的千層蛋糕、超痛風龍蝦義大利麵,快跟著我們來去吃一波吧!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23
▲在夢幻飛瀑的加乘下,不少人前往銀河洞拍下「仙氣滿滿」的美照。

從銀河仙境福德祠出發往銀河洞,路程約15分鐘,雖然沿途都是上坡階梯,不過難度不大,還可以吸收滿滿的芬多精!來到銀河洞現場,天然的岩窟洞穴,和嵌在裡面廟宇渾然天成,搭配一旁的飛瀑,果真是「仙氣滿滿」,也讓人不禁感受到萬物的偉大和人類的渺小!推薦給大家來這裡拍一波美照,當一下「仙女」喔!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25
▲墨啡商行的隱藏美食「鹹司康」需要兩天前預訂,是老饕才知道的美味。

隱身於新店寶橋路巷弄之中的「墨啡商行」,小小一間店,卻是在地人祕密的口袋名單咖啡廳。木頭色調的設計,帶來溫馨的舒適感和家的感覺。而店裡的甜點料理,都是店家手作,其中「酪梨泥煙燻鮭魚鹹司康」,更是只有老客人才知道的隱藏菜單!酥脆的外皮,帶有濃濃奶香,燻鮭魚加上酪梨泥,微鹹香的混搭口感在嘴中爆發,讓人感覺超滿足!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27
▲蘭陽菜經典「芋泥」,因為製作繁瑣,一個餐期只限量提供三份。

「拾松」將老屋翻新,打造出一片花草牆,頗有「森林系」網美餐廳的感覺。而年輕師傅傳承自宜蘭總舖師的好手藝,將糕渣、西魯肉、芋粿等經典的蘭陽辦桌菜,原汁原味搬到新店來,讓人不用擠雪隧,也能品嚐CP值超高的國宴料理!其中芋泥吃起來宛如冰淇淋一般的綿密,但因為製作費工,一個餐期只限量提供三份,儼然成為店內的夢幻料理。

【有影】人間仙境銀河洞瀑布!吃遍新店…蘭陽平價辦桌菜、地表最強千層蛋糕、超奢侈龍蝦義大利麵|食在好匯吃035 29
▲「意享」有專業甜點師坐鎮,製作的千層蛋糕號稱「地表最強」。

位於北新路的「意享」,在網路上被稱為是「被美式餐廳耽誤的甜點店」!有專業甜點師坐鎮店內,每天製作超欠吃的千層蛋糕。「金萱柚香千層」吃來清香淡雅,搭配梅酒果凍和情人果,微酸的滋味,刺激著味蕾。「提拉米蘇奶酒千層」口感濃郁,淡淡酒香讓人陶醉。除了號稱「地表最強的千層蛋糕」之外,這裡的餐點也很有特色,「龍蝦蛤蠣痛風義大利麵」將整隻青殼龍蝦擺上餐桌,彈牙飽滿的蝦肉,搭配奶油蒜味牛肉醬,海陸混搭的獨特滋味,讓人讚不絕口。更多精彩美食,請鎖定CNEWS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一期「食在好匯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浪漫五月雪!桐花火車漫遊平溪老街…鐵道吃透透 十分車站藏台版「尼加拉瀑布」|食在好匯吃034
【有影】激推淡江在地美食!油亮滷肉飯、正宗阿給、脆皮烤鴨腿、萌翻天熊熊冰…沒吃過不算淡大人|食在好匯吃033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