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 字級
【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17
▲以玩車聞名的Youtuber紳士痞子帶大家一窺電影「叱咤風雲」當中的經典名車。(Youtuber紳士痞子,左起JN、小紅、子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李文成、呂怡潔/台中報導

有台版玩命關頭之稱的《叱咤風雲》,劇組大手筆地找來許多車迷津津樂道的經典跑車,有Honda夢幻逸品S2000、絕世豆腐車TOYOTA AE86,以及保時捷993RWB!今天就讓Youtuber紳士痞子帶大家來一窺這些經典名車。

【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19
▲保時捷993RWB為周杰倫私藏愛車,並經由知名車廠RWB改裝,數量稀少,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

在電影中,擔任監製的周杰倫也在戲裡客串,扮演起主角曹祐寧心靈導師的角色。而在劇中周杰倫所駕駛的便是保時捷993RWB,這台車同時也是周杰倫的私藏愛車。這輛車由RWB車廠改裝,有誇張的寬體和巨大的尾翼,並在車窗上還有車廠創辦人中井啟,以及周杰倫本人的簽名,更是讓這台993RWB身價不凡,連JN在摸過這台車之後都捨不得洗手。

【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21
▲Honda S2000許多車名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更有「彎道殺手」之稱

Honda S2000是本田為慶祝公司成立50週年而發布的雙門雙座敞篷跑車,雖然目前已經停產,但依然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這次在電影中亮相,是屬於敵對車隊Wolves的座駕,再經過劇組改裝之後,更是讓紳士痞子成員小紅心動不已。小紅更提到S2000有「彎道殺手」之稱,許多車友都喜歡使用它來做彎道的操駕,享受駕馭的快感。

【有影】台版玩命關頭「叱咤風雲」 經典跑車同台競速 23
▲因《頭文字D》而家喻戶曉的AE86,這次也能在《叱咤風雲》中一睹它的經典風采。

因為經典漫畫《頭文字D》,以及同名電影而聞名的ToyotaAE86,想必是大家最熟悉的「豆腐神車」。而這次在《叱咤風雲》中,又再度能夠看到這台經典出現在大螢幕上,讓痞子紳士子翔感到驚喜不已。在電影中,還有許多厲害車款,就留給觀眾朋友們進到戲院中,細細捕捉這些經典座駕的身影囉!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周董許願《叱吒風雲》3天破千萬 不承諾脫衣「沒那麼傻」
一年走4個!劉雨柔親友主動脈剝離猝逝 無助吐:何時正視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