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周董許願《叱吒風雲》3天破千萬 不承諾脫衣「沒那麼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周董許願《叱吒風雲》3天破千萬 不承諾脫衣「沒那麼傻」
【有影】周董許願《叱吒風雲》3天破千萬  不承諾脫衣「沒那麼傻」

【有影】周董許願《叱吒風雲》3天破千萬 不承諾脫衣「沒那麼傻」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呂怡潔、李盛雯/ 台北報導

周杰倫監製、耗時6年、砸3億台幣的台灣首部賽車電影《叱吒風雲》今(14)日舉辦首映記者會。製片人彭小刀、劉畊宏、監製周杰倫、導演陳奕先率領演員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亮相。擔任監製的周杰倫(周董)幽默力全開,他看到范逸臣跟柯有倫在電影裡飆戲,「像已經得獎」,每每看都很感動。更信心預言,票房三天破千萬,幽默地說,「若沒有就再接再厲,有些人會許願脫衣服,我沒那麼傻!」

製片人劉畊宏表示,這部電影是他與幾個朋友合力完成的,他跟導演是同月同日生的朋友,認識7、8年,跟小刀、周杰倫有20年交情,坦言「若沒這麼深厚的友情做基礎,很難有這麼多的體諒,要不然早就拆夥了!」他解釋,因為這拍攝電影遇到的問題多、挑戰也大,「如果這電影好拍,很多也會拍賽車電影。」

「要拍賽車電影,就比真正的賽車電影還要瘋狂!」賽車背景出身的導演陳奕先這麼說,他感謝一起吃苦的工作夥伴,許多電影特技演員在拍戲途中受了傷還照拍不誤,就怕延誤拍攝,讓他備感心疼。「當你要做瘋狂的事情,要有跟你一起瘋狂夥伴。」

女一昆凌在這部戲萬綠叢中一點紅,她飾演天才女賽車手呂莉莉,在電影中要開賽車又要騎重機,要兼顧空間感與速度感。特別的是,昆凌實地與女賽手聊過,發現女賽手在業界少之又少,「女生要跟男生比拚是蠻辛苦的過程」,莉莉這角色在體力與身形也不如男性,希望透過這角色,讓女性觀眾相信自己、突破困境找到力量。

製片人小刀表示,拍一部電影實屬不易,因麗寶賽車腹地大,每次開拍都要動員2、3百人的陣仗,他除了感謝導演、監製,還有麗寶樂園大力支持,「今天整個劇組再回到這裡,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電影《叱吒風雲》16日正式上映。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亞歷媽」確診新冠肺炎兩周 曝最新近況報平安

一年走4個!劉雨柔親友主動脈剝離猝逝 無助吐:何時正視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