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者搶攻電梯電視廣告宣傳 看好社區廣告帶來買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房仲業者搶攻電梯電視廣告宣傳 看好社區廣告帶來買氣
  • 字級
房仲業者搶攻電梯電視廣告宣傳 看好社區廣告帶來買氣

房仲業者搶攻電梯電視廣告宣傳 看好社區廣告帶來買氣 5▲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鎖定樹林、板橋地區的社區大樓,將個人連絡方式與房屋買賣訊息上刊在東森分眾傳媒電梯資訊平台EiP。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分類廣告再進化,東森分眾傳媒EiP TV的電梯資訊平台,廣佈全台社區住宅大樓,深入民眾生活,房屋業者搶攻平台進行區域型廣告刊登,自2020年開始至今已經共有33家不動產店面投入東森分眾社區電梯電視EiP TV廣告,主打房仲個人形象、優良案件分享,且在平台上刊廣告使用情形大獲好評。

新北市板橋區的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將自身清新帥氣的形象與熱門案件鎖定在樹林、板橋一帶的電梯資訊平台EiP上,為社區居民提供房地產資訊服務。黃俊達表示,其實我原本也是從自己住的社區電梯裡看到東森分眾傳媒的EiP,因為我們這個產業的關鍵就是有其地域性,以往各式行銷宣傳方式我都有嘗試過,我覺得這個平台深入社區這點很好,所以我選擇東森分眾傳媒。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至本月已吸引全台近15,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56萬戶。

社區廣告投放服務系統的步驟,第一,提供店家地址與確認日期;第二,確認大樓清單與報價單;第三,提供素材安排上刊。透過每天銅板價,即可輕鬆讓在地業主與店家為自己的商品與服務打響知名度。

新聞照來源: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只要銅板價!社區電梯電視廣告立功 無人咖啡機銷量漲5成

網家時尚選貨平台盛大開幕 積極拓展海外服務布局港澳新馬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