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溪頭明山森林會舘五大政策 旅遊渡假好fun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溪頭明山森林會舘五大政策 旅遊渡假好fun心
【有影】溪頭明山森林會舘五大政策 旅遊渡假好fun心

【有影】溪頭明山森林會舘五大政策 旅遊渡假好fun心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新琳  / 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國內旅遊業日漸回溫,住宿的衛生安全是民眾最關注的議題之一。為維護旅客的健康安全,溪頭明山森林會舘總經理陳建光表示,會舘打造比家更安全的渡假勝地,以遠離都市塵囂的森林小旅行、獨享整座森林的自在新生活為核心理念,執行五大政策,包括全館消毒、獨立空調、用餐分流、車道分流及人潮分流,讓旅客在防疫期間安心住宿旅遊。

【有影】溪頭明山森林會舘五大政策 旅遊渡假好fun心 15

飯店的清潔消毒工作並非只是形式,而需要被嚴格監控,將感染病毒的風險降至最低。明山森林會舘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全館員工以高規格防疫規範配戴口罩及每日測量體溫,加強清潔及消毒。在大門口、餐廳出入口,均放置酒精消毒器,並加強飯店公共區域之消毒,尤其對水塔、空氣濾淨網、公廁及各公共區域加強清潔與酒精、漂白水消毒。客人在進入飯店時,均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酒精消毒,並且特別注意身體不適的客人,提供必要協助並立即通報。

會舘木屋區為獨立空調,可提供木屋內室內循環,打開窗戶更可以呼吸外面新鮮空氣與芬多精。

為確保旅客的餐飲安全,餐廳將多數餐桌移走,減少室內空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會舘並於疫情期間將廚房重新整修成五星級飯店的水準,提供用餐分流模式、讓入住旅客可在客房客廳或庭院用餐,並提供主廚精心設計的新鮮在地食材私房料理,食材皆是溪頭在地好山好水孕育出的新鮮蔬菜、高山尊貴魚種。

【有影】溪頭明山森林會舘五大政策 旅遊渡假好fun心 17為了不讓訂房旅客在飯店大廳等候辦理入住,也避免人群接觸,可依照路線指示,直接進入當日預定的房間,專人直接在房間協助旅客辦理入住,並且擁有專屬車位。

會舘位於溪頭森林自然教育園區旁,民眾也可前往體驗森林浴,不僅紓壓還能提高免疫。芬多精除了對植物有保護作用,近年來也有多項研究證實,當人體透過肺部吸進芬多精,具有提振精神、情緒舒緩、壓力調控,甚至提高免疫功能。

照片來源: 溪頭明山森林會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開窗就能吸到芬多精!溪頭妖怪村森林小木屋 日式建築體驗偽出國

【有影】藍帶主廚手把手教學!溪頭明山森林會舘特色茶席  烘焙茶餅DI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