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調查數據:61% 女性的性慾滿足來自出軌對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兩性調查數據:61% 女性的性慾滿足來自出軌對象
  • 字級
兩性調查數據:61% 女性的性慾滿足來自出軌對象

兩性調查數據:61% 女性的性慾滿足來自出軌對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每年的9月4日是世界性健康日、9月5日為國際平等自慰日,旨在消除社會上對於性關係的文化禁忌及不平等框架,尤其是當女性追求情慾自主時,多半被貼上慾女、蕩婦的負面標籤。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透過調查發現,現代女性會試圖打破已婚女性生活的框架與掙扎,竭盡全力地來追求她們應該獲得的性愛自由及平等;情趣玩具品牌Womanizer調查同時指出,女性自慰次數呈現上升趨勢,然而頻率依然遠小於男性的自慰次數。

Ashley Madison 調查數據顯示兩性之間對於性生活的滿足感有著明顯的差距 , 雖然 43% 的男性認為每次做愛時都有讓對方達到高潮,但只有 18% 的女性認為自己有達到高潮。數據也證明了有64% 的女性認為自己在婚姻中的性需求被忽視、44% 的人表示枯燥乏味和頻率不足的性行為其實是她們外遇的原因。儘管在家裡與配偶的性關係沒有滿足她們的需求,出軌的女性很快就會發現她們的性幻想可以不用再被藏在心理,調查顯示有61% 女性的性慾滿足來自出軌對象。

Womanizer調查顯示,在台灣,男性每年自慰102次,女性則自慰33次,男性與女性的自慰差距是68%,低於2020年的78%,表示近幾年來,女性追求性愛平等的意識已逐漸受到重視。然而,要達到真正的性愛平等,還有努力的空間 ─ 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認為男性比女性更公開地談論自慰,而且有更高性慾並需要更多自慰,但卻只有3.3%的人認為女性自慰是更容易被接受。

世界性健康日及國際平等自慰日不謀而合的顯示,令人感到滿意的性愛,特別是與自己的性行為,是正常與健康生活的一部分,且對所有性別來說都是一樣的,對追求自由與平等性愛的女性而言,沒有什麼比享受性愛或自慰過程更重要、更令人愉悅。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乾洗手讓手不舒服嗎?新的潔淨露 溫和不刺激 雙手不乾澀

【有影】Ionex尊榮換電超有感!車主擠爆服務據點搶申請 業者看好光陽電動車發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