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不化妝也要卸妝?保養專家:30歲熟齡肌是關鍵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居家不化妝也要卸妝?保養專家:30歲熟齡肌是關鍵
居家不化妝也要卸妝?保養專家:30歲熟齡肌是關鍵

居家不化妝也要卸妝?保養專家:30歲熟齡肌是關鍵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時序仲夏,隨著氣溫升高,肌膚易出油及流失水分,更因紫外線、冷氣房乾燥、簡化保養等外在因素,加速肌膚老化;加上居家新生活方式,肌膚保養面臨新挑戰。

來自日本的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鼓勵,在家透過保養儀式檢視膚況變化,利用居家時光,儲存美肌根本力;美容保養品牌Nu Skin以直擊老化根源為基礎,結合科技,推出居家美容儀及精華液新品組合ageLOC Brighter鎂光組,一日兩分鐘的保養程序,賦活白、Q、彈美肌。

朵茉麗蔻建議,即使不出門、沒化妝,可試著晚上進行卸妝及洗臉的保養程序,因30歲後的肌膚需要更細節的呵護,脆弱的熟齡肌可選擇溫和凝露質地且添加膠原蛋白成分的洗卸產品,卸除臉上一整日的疲備,同時將油性及水性污垢帶走,用奢華漢方精油,保留肌膚所需滋潤。

面對新型態的居家生活,擁有充足保養照護自我肌膚時光,搶先預約下個月的美麗。朵茉麗蔻推出首購限定「全效8點30日美肌實感組」,一系列從卸妝清潔、基礎保養到防曬,完整解決居家生活的肌膚保養問題。從

據2021年Pinterest Predicts報告指出,現代人對社群修圖美學逐漸厭倦,反思生活中的真實性與對建構肌膚健康的基本要求。Nu Skin提供保養新思維與新行動選擇,結合旗下精準培育且環境低耗的綠色新科技-可控環境農業,推出居家美容儀及精華液新品組合ageLOC Brighter鎂光組,每日使用,可達緊緻、改善黯沉。

鎂光機一體成形,輕薄低於70公克,一手即Hold、隨身可攜且感應敏銳的機款設計,僅需要一指上滑,搭配鎂光精華使用,即可發揮最佳效用。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在家商機大!各廠推智慧3C 便民居家辦公學子遠距學習

要不要回土耳其打疫苗?  吳鳳回應感動網友:比台灣人更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