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門別傷心!品鮮果茶飲「遊一夏」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能出門別傷心!品鮮果茶飲「遊一夏」 
不能出門別傷心!品鮮果茶飲「遊一夏」 

不能出門別傷心!品鮮果茶飲「遊一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在家防疫悶到極限了嗎?鮮果手搖飲品牌大苑子與沖泡飲品牌發現茶分別推出消暑飲品,以及下午茶必備的沖泡茶,就算防疫無法出門,也能在家「遊一夏」!

六月時節,為紅肉火龍果盛產季,大苑子一口氣推出三款火龍果系列飲品,不只有整杯艷紅的清涼款「百變火龍冰沙」、愛玉口感的清爽系「火龍果翡翠」,還有用愛文芒果混搭的漸層冰沙「仲夏戀習曲」,每一口都可嚐到芒果果肉,將鮮豔夏天一次裝進手搖杯。

手搖飲三款火龍果系列飲品皆採用紅肉果、來自彰化竹塘,果農長期堅持友善栽培,以人工除草,降低農藥使用,格外令人安心;而品種是大紅及富貴紅,大紅表皮與果肉較深紅,且甜度高,富貴紅則有淡淡香水味。

對於居家辦公、育兒、自煮生活日常也感到煩悶嗎?發現茶「蘋蘋覓蜜紅」,以厚實的蜜香紅茶為基底,嚴選特級3A富士蘋果,烘烤成七倍天然濃縮蘋果脆片保留果香,搭配的豐山黑糖是台灣唯一高山產區、天然種植的清甜甘蔗,歷經五代傳承手工古法熬製,熱沖後果韻中輕揚蜜香。讓消費者找回優雅與居家防疫生活的平衡感。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仁欽多吉仁波切挺醫護警消  捐贈千箱物資打氣

宅在家商機大!各廠推智慧3C 便民居家辦公學子遠距學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