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現在流行什麼?在家看直播運動 超模師資更吸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現在流行什麼?在家看直播運動 超模師資更吸睛
【有影】現在流行什麼?在家看直播運動 超模師資更吸睛

【有影】現在流行什麼?在家看直播運動 超模師資更吸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拉警報,人人自危只能宅在家工作、追劇,不小心開啟亂吃模式,好不容易養成的運動習慣與身材,也因疫情肆虐、健身房暫時停業而難以維持。自雙北發佈三級警戒起,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即於官方粉絲團發起線上「居家鍛練挑戰」,讓每個人抗疫宅在家,運動不斷線。

瑜珈健身房業者表示,直播會於每週一至週五連續不間斷,推出的課程有瑜珈、有氧、舞蹈等多元內容,超強師資陣容與熱門團體課程,都能在線上免費觀看,不只讓會員持續維持運動習慣,也讓非會員透過線上直播,體驗老師與課程的魅力,一同鍛練來提升免疫力。

【有影】現在流行什麼?在家看直播運動 超模師資更吸睛 11

直播首波即以代言人超模杜威帶來30分鐘爆汗功能性訓練,揭開線上課程的序幕,而廣受好評的各式瑜珈課程,與超人氣舞蹈老師的熱舞教學影片,在短時間即衝破上萬人次觀看。

此外,瑜珈健身房即將推出「教練帶你練」單元及「60分鐘完整線上課程」,無論是瑜珈人、健友,亦或舞蹈、有氧愛好者,都可在官方粉絲團得到充足訓練,在嚴峻的疫情中,持續運動提升免疫力,保護自己對抗病毒。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口罩戴了 痘痘來了?美女皮膚科醫師 3招教你退散口罩痘

【有影】中醫師防疫3撇歩:好好吃 好好睡 好好喝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