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激化數位貨幣需求 風口浪尖上你的選擇是什麼?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疫情激化數位貨幣需求 風口浪尖上你的選擇是什麼?
疫情激化數位貨幣需求   風口浪尖上你的選擇是什麼?

疫情激化數位貨幣需求 風口浪尖上你的選擇是什麼?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數位時代興起,透過區塊鏈技術推廣數位交易已是未來發展趨勢,比特幣從2010年的一萬枚換二份披薩,時至昨(11)日,一枚比特幣兌換五萬六千美元、折合台幣一百五十七萬元的凌厲漲幅,引發全球關注。再加上G20在去年底宣布,將聯合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與世界銀行在2021年完成制定各國央行數位貨幣規範,台灣的中央銀行也針對法定數位貨幣的發行,進行評估。一時之間,使得區塊鏈的數位貨幣運用,儼然成為一種不可逆的趨勢,在金融圈內無異於一門顯學。

數位貨幣的流通,在特斯拉近期官宣,可以用比特幣購車、購買虛擬股票,再一次掀起幣圈的討論熱潮。職場達人、前新聞主播何啟聖,也在這一波數位貨幣市場上,成為新興的一員,他不同一般幣圈同好從事比特幣、以太幣交易,而是「量化策略交易」,讓他擁有固定、穩健的優渥獲益。

相信不少人近期瀏覽網站,都曾接收到以下的數位行銷廣告,一位四十二歲的旅行社老闆林斌,花了7000元台幣,透過比特幣交易,二週後帳戶變893,582元。何啟聖說,投資數位貨幣賺錢,這樣的訊息,在朋友圈中時有所聞,但橫屍遍野、虧損平倉的哀號也是此起彼落,主要在於數位貨幣暴漲暴跌的特性及槓桿操作的失利。

疫情激化數位貨幣需求 風口浪尖上你的選擇是什麼? 11

而他所選擇的「量化策略交易」,是以俗稱穩定幣的美元數位資產進行交易,它主要錨定美金匯率,波動極微,鮮少震盪;而交易的標的,也是相對穩定的貴金屬(黃金、白銀)、指數以及加密貨幣。透過對沖基金所使用的量化交易,讓程式在期貨與現貨出現乖離時進行交易,減少人為非理性操作的干預,因此,才能創造穩健、安全的優渥收益。

何啟聖表示,這種量化策略交易,最適合退休族及小資族參與,它的年化收益,數十倍於銀行定存的1%利率,而且交易門檻只要一千美元(約二萬八千元台幣),就能進場。參與方式,只要到數位貨幣交易所,換取美元數位資產,再存入MIDAS帳戶,即可選定交易期限進行交易,俟交易期限到期,即將投入資產及收益回存帳戶。

長年從事人力資源、職業媒合工作的何啟聖說,退休族群最常選擇保本的銀行存款,來規劃退休生活,但低利率在幾年之內,可能被通膨給侵蝕;至於投資股票,則有套牢的風險。站在區塊鏈數位貨幣的風口浪尖上,選擇穩健安全的量化策略交易,保障退休生活的品質。而處於低薪困擾的小資上班族,也能因此增加優渥獲益,在疫情造成裁員減薪的烏雲罩頂之下,提高工作的安全係數。

照片來源:點石成金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好還是安卓手機好?國外科技編輯歸納出多個Android系統略勝一籌原因

網速慢7.5倍 中國5G與美國相差甚遠「主因」曝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