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密碼時代來臨 「第一方資料」無縫管理客戶數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無密碼時代來臨 「第一方資料」無縫管理客戶數據
無密碼時代來臨 「第一方資料」無縫管理客戶數據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保護客戶與使用者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是數位化時代企業的首要任務。隨新世代「第一方資料」重要性的日益提高,以及密碼在數位環境中帶來的潛在身分驗證風險,科技公司思科Cisco以「無密碼」認證提供更強的安全保護,為強化客戶資料運用與管理,Adobe也推出目前業界第一個以「第一方資料」驅動的體驗管理平台,無縫管理客戶數據。

Duo無密碼身份驗證讓企業用戶能夠跳過密碼使用,透過智慧設備內建的安全密鑰或生物辨識技術安全地登入雲端應用程式。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思科在強化資安技術與為客戶嚴守把關方面的成績,世界有目共睹。在數位化的社會、混合辦公的環境中,資安不再只是IT的責任,無密碼驗證將提供更便利、安全的環境。」

無密碼身份驗證運用安全密鑰和平台生物識別技術,簡化和加強識別單一登入的身份驗證,提供適合所有認證案例的安全工具。此外,更能降低與密碼相關的威脅和漏洞的風險,例如網路釣魚、易被盜用或安全度較弱的密碼、密碼重複使用、暴力解碼、中間人攻擊和密碼資料庫洩露。於此同時,更能減少與密碼相關的服務要求和重設密碼的行政負擔。

除了資安之外,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關係正迅速發展。面臨第三方Cookie的淘汰、隱私權法規限制提高以及流量成本越來越高昂,品牌行銷人員開始思考是否有新的解方,讓自己的每一筆廣告行銷預算都能發揮最佳效益。

鑑於以上轉變,企業必須重新調整其獲取客源的策略,以高質量、獲授權的「第一方資料」為中心進行客戶互動,以精準即時掌握消費者需求。採用「第一方資料」策略使企業僅需使用客戶願意分享的資料,就能提供最相關的個人化體驗。然而,最近針對數位行銷人員的一項調查顯示,儘管對第一方資料的好處感到樂觀,但行銷人員認為他們僅發揮了47%的第一方資料潛力。

在第一方資料驅動Adobe即時CDP為品牌的中央管理平台,讓品牌可通過各類第一方的客戶事件和屬性資料建立更完整的觀點來了解客戶。搭配Adobe Target來獲取可用的資料,即時編排下一步展示的最佳內容、報價或體驗,其中,包括辨識兩次點擊之間的正確時機,透過機器學習的方式觸發未知訪客的註冊及授權。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D列印新突破!印度成功打造「人造皮膚」 未來還能生長毛髮

雷神發威!美國空軍新武器「Thor」 能同時擊落無人機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