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橋就到台北 3優點吸引台北人置產江子翠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過橋就到台北 3優點吸引台北人置產江子翠
過橋就到台北  3優點吸引台北人置產江子翠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住在捷運旁,上下班方便,為不少人逐捷運而居的重要考量,雙捷交會更是熱門首選區段。板橋區江子翠捷運站不僅位在通勤量最大的板南線上,下一站就是新埔民生站,形成站外雙捷交會的區域。永慶房屋板橋區資深店協理張睿杰透露,除了地理優勢,明星學區及類台北的生活環境,也是吸引大宗台北市人口來江子翠置產的主要原因。

張睿杰表示,江翠北側重劃區規畫了七個區域,各單元皆有鄰近的板橋舊商圈,擁有5橋2捷運的交通優勢,從江子翠就可上台64、台65線快速道路,主打「一橋就到台北」,讓開車需求高的民眾,節省移動時間成本,河岸景觀亦是江翠北側主打的賣點之一。

張睿杰透露,江子翠最主要移民人口來自台北市,許多成交案件的客戶本身是在台北市上班,來此置產的主因跟房價息息相關。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中古屋房價,以徒步5至10分鐘距離,每坪約55萬到60萬;江子翠新成屋較少,大多集中在北側,離捷運站較遠,須徒步8至15分鐘。張睿杰分析,相較大安區8字頭,也是在板南線的江子翠的5字頭,相對親民許多。

學區方面,張睿杰指稱,江子翠附近有三所明星小學,分別是文聖國小、莒光國小以及江翠國小,透露雖然三所學校發展策略不太一樣,但都是雙語學校、知名度高,也都有音樂、運動性社團,發展多元,還有客戶因此考量來此購屋。

生活環境方面,張睿杰分享,江子翠街道規劃,類似台北市的棋盤式劃分,北側有河濱公園,江子翠境有4座大公園,加起來共有2萬坪,綠意覆蓋率高,商圈裡還有文化中心跟圖書館。張睿杰透露,江翠北側屬低密度住宅,因靠近水岸、公園,不少民眾欲來此買房養老。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屋:4月全台交易量月減4%、年增56% 

永慶房屋母親節限定活動 預約賞屋送康乃「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