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業、美容也吹環保風!momo邁綠色電商 NU SKIN降包裝減壓地球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零售業、美容也吹環保風!momo邁綠色電商 NU SKIN降包裝減壓地球
零售業、美容也吹環保風!momo邁綠色電商 NU SKIN降包裝減壓地球

零售業、美容也吹環保風!momo邁綠色電商 NU SKIN降包裝減壓地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每年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全世界正推行環保運動。線上零售業momo富邦媒也朝「永續綠色電商」邁進,響應政府推出第二波網購「循環袋」,並號召會員參與淨灘愛地球、種樹等活動;綠能保養已是現今最受關注的趨勢之一,美容品牌NU SKIN推出的生活純品系列,每賣出一瓶本系列產品,便捐出0.25美金為大自然保育及弱勢團體盡一份力量,共同創造美麗新世界。

momo致力推廣綠色消費,增加永續商品比例,綠色生活館商品數高達近7,000品,帶動2020年館內業績年增破6成,其中綠色飲食業績佔比過半,以有機生鮮業績年增近8成最為顯著,健康食品飲料次之;營運發展同時,也致力於發展綠色物流、友善包裝,去年綠色物流與低碳運輸每月合計減少21.28公噸碳排放。

在實踐綠色物流的道路上,業者從倉儲建置、運輸的布局皆將環境永續的理念涵蓋其中,如北區物流中心太陽能發電設置全年累積發電量達到1,263,932度;持續打造綠色自有車隊,引進符合能源效率運輸車輛。此外,momo也踴躍響應環保署網購包裝減量政策,今年將結合郵局推出第二波網購「循環袋」,透過郵筒及i郵箱智慧郵筒回收循環,期冀與消費者共同實踐網購包裝減量之目標。

NU SKIN自2019年便發布永續發展計畫,承諾致力將綠色環保提升到更全面與永續性的階段,訂定未來十年永續目標。去年也未因為大環境因素而停下腳步,總計回收了71噸、相當於221萬個寶特瓶的垃圾減量。不斷資助致力環境人文相關組織近3,200萬台幣,初步履行對地球永續發展的承諾。

該美容品牌2021年以其最新可控環境農業技術,推出以可控環境農業培育的自然成分的ageLOC Brighter鎂光組。含有無憂純淨成分、全系列採用再生原料包裝,且獲全球綠色美妝大獎肯定的薈萃善秀極地護膚系列。種子來源、種植、營養開始嚴格監控,確保成份來源的安全與純淨同時,減少環境低耗、維持環境永續發展。

此系列降低過度包裝、減少地球負擔,更採用對環境永續的成分,甫推出即獲得具有永續美妝奧斯卡之稱的Global Green Beauty Awards中的4項大獎。運用大自然的植物護膚精華符合肌膚不同時期的需求,不僅使用對肌膚友善的成分,更對環境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生育率吊車尾!試管嬰著床率全球第二 人工生殖補助條件最為關鍵

不讓房屋出租成負擔 永慶房屋代租代管掌握房屋出租狀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