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無敵景觀包圍!勤樸機構再推新作 坐擁八里水岸城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被無敵景觀包圍!勤樸機構再推新作 坐擁八里水岸城市
被無敵景觀包圍!勤樸機構再推新作 坐擁八里水岸城市

被無敵景觀包圍!勤樸機構再推新作 坐擁八里水岸城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想居住在水岸城市,飽覽河岸景致嗎?八里坐擁淡水河左岸,一旁還有觀音山,以交通面來看,只要過橋就到天龍國。建設公司勤樸機構領先業界,率先看見八里城市遠景和潛力,以造鎮版圖為架構,陸續推出系列建築座標,以全新的建築規劃,改寫八里生活面貌。

八里是台北唯一具有國際港灣城市規格,並有海、陸、空行動架構的新居住天地,隨著北市輕移居的潮流、台北港計劃的熱絡與逐漸成型、亞太新台場的亮麗前景,以及親水、豐綠的居城樂活氛圍,著實成為近幾年大台北客層,享受生活的首要選擇居域;再加上淡江大橋的積極興建,以及台64、台61快速道路,既有交通動脈都讓八里居境更為悠閒自在。

勤樸機構繼勤樸天翔「勤樸天逸、勤樸天湛,創下銷售佳績與口碑後,再次以高規格推出勤樸天硯。其建設引入結構權威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的耐震系統,其耐震韌性較傳統柱提升近100%,系統牆耐震韌性也較傳統牆增加約33%。

建商站在買房者的立場,以防水保固五年、結構保固十五年、設備保固一年的承諾,讓購屋者感受到滿滿心意。此建案以工程零付款的輕鬆方案,讓消費者甜蜜擁有新家。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十周年!桃園玄聖宮愛心做公益 延續送暖傳統

【夯投資-新港股火了 系列報導2】中概股掀鮭魚返鄉上市潮 善用槓桿型ETF順勢操作放大獲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