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超級房仲初入行連電話都不敢接 地瓜農之子翻薪15倍月入30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超級房仲初入行連電話都不敢接 地瓜農之子翻薪15倍月入30萬
【有影】超級房仲初入行連電話都不敢接 地瓜農之子翻薪15倍月入30萬

【有影】超級房仲初入行連電話都不敢接 地瓜農之子翻薪15倍月入30萬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你薪資算高嗎?主計總日前公布「109年12月暨全年工業及服務業薪資統計結果」,2020年全體受僱員工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約4萬2千元。住商五泰房屋擔任五股新五店店長的高國竹,家裡務農,退伍後為了幫助家裡改善經濟,初入房仲業,不善長言詞的他,前一年業績慘澹,月領2萬多元,前3年都用休假時間惡補上課,好在媳婦熬成婆,入行8年,現已翻薪15倍,成了月收30萬的超級房仲。

「別人可以,我也可以!」高國竹這樣對自己的喊話。他小時候看爸媽辛苦種地瓜,因早期地瓜價格不是很好,務農也是看天氣吃飯,孝順的高國竹為了改善家庭經濟狀況,認為業務性質工作比較能帶來高收入,剛好身邊同學從事房仲業業,於是一腳踏了房仲業,開啟了成功道路。

但其實高國竹一開始連接電話都不敢接,連拜訪客戶都不太敢去,「因為我以前跟客戶碰面,我會比客戶還緊張,大概前一年左右業績都不是很好」,並透露那時月薪僅2萬初。

撐過低潮期後,高國竹一口氣做了四百多萬的業績,從公司吊車尾的房仲,晉升變成全公司第四名。高國竹說,「以往客戶說再看看,我都以為客戶有興趣,不了解客戶委婉的含意。是當時了解到客戶真正的想法,然後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今(12)日,高國竹接受住商機構年會幸福專車的表揚,榮獲TOP菁英楷模獎與千萬經紀人獎。高媽媽特地從金山帶了一盤高國竹最喜歡吃的烤地瓜恭喜他,女朋友也獻上花束。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心佳偶變怨偶!進入夫婦的世界之前 買房「聯名登記」保權益

【有影】戴資穎陪你練!中華電信x喬山科技 搶攻數位健身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