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重劃區運輸需求暴增 陳廷秀成功爭取307路副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梧棲重劃區運輸需求暴增 陳廷秀成功爭取307路副線
梧棲重劃區運輸需求暴增  陳廷秀成功爭取307路副線

梧棲重劃區運輸需求暴增 陳廷秀成功爭取307路副線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為促進台中海線地區公共運輸,滿足梧棲民眾搭乘公車需求,台中市議員陳廷秀向台中市交通局爭取,積極協調公車業者,終於在近日傳出佳音。在不影響307路公車既有班次時段前提下,明年1月16日起新增307路副線(四維港新五路口-臺中車站)8班次,沿途行經重劃區內到四維港新五路口、大智路後,經由梧棲文化路、梧棲童綜合醫院、臺灣大道公車專用道至台中車站後折返。

台中市縣市合併後,梧棲地區依恃台中主動脈「台灣大道」連結台中港與台中市區,因而快速發展,吸引梧棲重劃區內多個大型社區建案陸續完工後住戶陸續遷入,大眾運輸需求迫切,陳廷秀接受多起民眾陳情,不斷與交通局溝通協調規劃,並積極協調客運業者,自110年1月16日起,將新增台中客運307路公車副線,擴大公車服務範圍。

陳廷秀次邀請交通局討論,並親至現場會勘。客運業者評估整體人力、車輛調度及路線行車時間等,正面回應在地民眾乘車需求,規劃在不影響307路既有班次時段前提下,新增台中客運307路副線。

一名吳姓網友為向陳廷秀表達謝意,特地到他臉書留言,「感謝議員辛苦幫忙爭取,原本我以為當當鍵盤手發言而已,結果議員親自聯絡我,詢問在地鄉親需求,還馬上安排市府交通局,經過數次協調現場會勘,真的幫我們新重劃區爭取到新的公車路線,議員跟團隊真的很棒!」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在家鄉】驅趕神器猴賽雷 智能超音波護農作

好食好事第3屆Demo Day  創新飲食永續食農成亮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