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會慈善路跑喊卡 號召線上捐款助孩童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世代會慈善路跑喊卡 號召線上捐款助孩童
世代會慈善路跑喊卡  號召線上捐款助孩童

世代會慈善路跑喊卡 號召線上捐款助孩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今年在新冠病毒疫情衝擊下,多數的大型路跑活動紛紛取消或改期,ADA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舉辦多年的慈善聖誕路跑,今年改由線上直接報名,並用登記捐款的方式,世代會將倍增成二份支持的力量,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及三峽「小草書屋」的孩子建立起更堅固保護網。

ADA台北市建築世代會在一群建築開發專業領域的新世代領導者催生下,於2008年成立,長期致力於促進建築相關行業者理念溝通交流並推動慈善公益回饋社會。從最初慈善募款餐會到第7屆慈善活動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得3000萬元。

108年在會長李耀民以及慈善委員會陳春湖主委開始決定擴大舉辦,邀大家一同將報名費捐出,讓台東「孩子的書屋」及三峽「小草書屋」,可以在疫情衝擊下能夠維持營運能量。

今年只要線上報名並成功繳費完成捐款,ADA世代會將再捐贈2倍公益報名費加碼相挺。若您捐1000元報名費,ADA世代會加碼2000元,直接捐出3000元,讓您的捐款加倍提升影響力,一同支持孩童、永不止息!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陳柔方高雄小提琴獨奏會 為家扶基金會義演

上千房仲化身泰雅族勇士 公益路跑募百萬送暖桃山國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