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櫻花系女子嗎?少女心爆棚的日系小物看這裡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成為櫻花系女子嗎?少女心爆棚的日系小物看這裡
想成為櫻花系女子嗎?少女心爆棚的日系小物看這裡

想成為櫻花系女子嗎?少女心爆棚的日系小物看這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每年櫻花綻放的季節,慵懶春陽與飄落的粉櫻,讓人好想談一場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日系植物系洗沐品牌「BOTANIST」今年春季推出春櫻系列,帶來視覺與嗅覺的櫻花饗宴,在家就能享受一場繽紛粉嫩的櫻花雨。

因日夜溫差大及內陸沙塵暴造成空汙的肆虐下,導致頭髮呈現乾燥、分岔、營養不均等現象,是愛美女孩們每年換季時的困擾。BOTANIST嚴選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在洗沐產品中添加梅果精華、桃葉精華及日本晚櫻花精華,滋潤肌膚與髮絲,守護女孩們的每一天。

除了基礎洗沐,這次更引進春櫻護髮膏,粉色外觀搭配櫻花與佛手柑香味,賦予女孩屬於春季的活力,植物性油脂質地輕柔包覆髮絲,彷彿添上一層潤澤膜,保留充沛水分,讓秀髮每天擁有好氣色。輕輕塗抹在髮尾上,固定髮型不受濕度與毛燥所擾,小罐好攜帶,除了使用於造型外,亦可當護手霜使用,隨時隨地保持甜美好形象。

想必每個人都有想要隱藏起來的那一面,大家都是不完美的,正因如此,人們喜歡聚在一起、給予彼此安全感。德國保溫瓶品牌THERMOS膳魔師感受到人們的心聲,攜手療癒的角落小夥伴,希望帶給大家療癒溫暖的時刻,陪伴人們在自己的角落中,覺得舒適自在、可以安心做自己。

此次聯名推出6款保溫杯瓶及2款燜燒罐,兼顧實用及時尚的新品,包含大容量、寬口的燜燒罐,外帶料理或湯品都很合適。超輕瓶身、攜帶方便的保溫杯瓶更是上班通勤或周末出遊的良伴,讓消費者不論在家、辦公或出門遊玩,24小時都有膳魔師的陪伴,就像角落小夥伴們,大家聚在一起就不孤單。

角落小夥伴聯名系列於兒童節前上市,堪稱最萌的兒童節禮物,用可愛的瓶身,讓小朋友愛上喝水。今年的兒童節心願,就是希望跟著白熊、企鵝一起上學去,環保愛地球一直是膳魔師推廣的方向,期望透過粉絲及小朋友喜愛的角落小夥伴,提倡從小養成自帶水瓶的好習慣,邀請小朋友們帶上保溫瓶,化身環保小尖兵,為我們生活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倡睡好覺美學 台灣家居品牌以睡眠者觀點打造新床墊

街口聯手北部14大夜市 消費享10%現金回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