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豪宅高端內涵完全移植 知名建設品牌打造龍潭新座標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北市豪宅高端內涵完全移植 知名建設品牌打造龍潭新座標
  • 字級
北市豪宅高端內涵完全移植 知名建設品牌打造龍潭新座標

北市豪宅高端內涵完全移植 知名建設品牌打造龍潭新座標 5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全球疫情延燒,台灣防疫成績亮眼,促使大量台商回流,股市火熱,資金熱錢湧進,房地產市場更是不斷起漲。桃園龍潭因機場地利之便,快速串聯大台北生活圈外,加上龍潭科技園區、宏碁渴望園區的產業聚落,吸引不少企業在此築耕,更有國際企業加碼投資佈局台灣,近來傳出蘋果將投入百億於龍潭設廠。

龍潭擁有桃園矽谷之稱,是許多科技企業匯聚首選,經竹科管理局證實,蘋果設廠計劃已通過,整體投資案高達百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蘋果新廠取名為龍三新廠,初期預計會先投入數十億元,陸續完成顯示器研發與生產線。

基於龍潭原本科技產業優勢,此多一利出現將更上層樓,同時據調查,龍潭的山明水秀、舒適氣候、文化質蘊,已然成為全台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在在都顯示龍潭地段價值、生活水平,皆具向上潛力。

台北市品牌城中建設、城成開發,看見龍潭具潛力的未來發展、居住價值,於龍潭核心、中正路商圈,龍潭國小、國中、高中的教育學區,推出「城丰景」以輕量自備、結構零付款的心意,給住戶一個溫馨好居所。

44年建築職人城中建設、城成開發,以台北市大安、中正區豪宅的內涵,完全移植至龍潭;邀請仁愛帝寶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以及國家金石獎得主建築師孫庸傑、安全建築權威結構技師林文宗,一同規劃龍潭新座標。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還在擔心密碼設的太簡單、不安全?專家告訴你該這樣設!

全民都鳳狂!南北兩家飯店攜手推出鳳梨入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