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x佛光山!健康新「膝」望 獨家技術助膝蓋磨損免開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楷爾x佛光山!健康新「膝」望 獨家技術助膝蓋磨損免開刀
楷爾x佛光山!健康新「膝」望 獨家技術助膝蓋磨損免開刀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由楷爾集團與佛光山主辦的健康新「膝」望慈善醫療講座,將在4月24日在台南佛光山南台別院召開,會中將邀請台灣醫療之光杜元坤,分享他最新的膝蓋免動刀再生技術。

此次在楷爾集團邀請下,4月24日他將回台南家鄉,在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首場慈善講座,講座主題為「健康新『膝』望」,是杜元坤獨家研發的新技術,講座同時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骨科出身的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獨創的25種杜氏刀法聞名於世,行醫30年救人無數並經年行善捐薪水、捐財產、義診,有最反骨「住院」院長、狂醫、仁醫等封號,堪稱大慈善家。此次在楷爾集團邀請下,4月24日他將回台南家鄉,在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首場慈善講座。

此次講座主題為「健康新『膝』望」,是杜元坤獨家研發的新技術。據悉,能夠讓飽受膝關節損傷之苦的患者帶來福音,可免除開刀換人工關節的煎熬過程,講座同時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國人有350萬人有膝關節退化問題,這項技術研發問世後,就不要再叫膝蓋磨損、退化的人是病人,因為在未來當人們的弱膝蓋出了點問題便得以輕鬆解決,所以可以說杜元坤院長所創的專利技術,將帶給國人無比的健康新「膝」望。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球連線共祈福!佛光山2021年禪淨共修獻燈祈福法會 信眾聯網共襄盛舉

全球最高銅構坐佛超吸睛 佛光山佛館榮登高雄夯景點冠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