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x小七 商用顯示器進駐6000家超商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x小七 商用顯示器進駐6000家超商
三星x小七  商用顯示器進駐6000家超商

三星x小七 商用顯示器進駐6000家超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李盛雯/台北報導

隨著新常態時代來臨,台灣三星電子宣布,旗下QMR系列專業型商用顯示器部與連鎖超商7-ELEVEN合作,將提供全台6,000家門市打造全方位數位看板OPEN! CHANNEL。屆時不但有完整智慧功能、絕佳4K影像畫質,來優化企業對顯示器的應用彈性與範圍,也將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感官體驗,並為自家品牌B2B商用事業再添成功案例。

三星商用顯示器的QMR系列顯示器簡約、極窄邊框的外型,能以垂直、水平或拼接配置使用,可輕易融入多元店型的空間需求;4K超高解析度、UHD智慧影像升頻技術與純晶透顯色科技,能讓廣告內容清晰、色彩分明;面板無眩光設計將可讓消費者不受環境光罩影響,各角度獲取完整資訊,完全滿足7-ELEVEN一年365天、24小時的使用需求,因此台灣三星電子與7-ELEVEN便從2019年開始合作。

據了解,目前三星商用顯示器部門與7-ELEVEN正逐步完成全台6,000家門市數位看板OPEN! CHANNEL顯示器的建置與汰換,亦將依各門市擺放位置不同,提供最佳適用性。甚至在設有Live轉播的門市,將透過顯示器拼接成大型轉播看板,即時轉播熱血激昂的運動賽事,帶來不同以往的臨場體驗。

對此,7-ELEVEN表示,邁入第43年並在第6,000店盛大開幕之際,期望顯示器能透過單機、拼接電視牆等多元顯示形式提供不同的顯示解決方案,其靈活運用的特性,能彈性地呈現門市中所屬貨架推播的活動影片或海報內容,實現融合「智慧體驗」提供極大助力。

台灣三星電子方面,其顯示暨儲存裝置事業部副總經理劉得榮表示,因應一日千里的消費習慣改變,零售產業正面臨數位轉型的加速期。三星顯示事業部長期為不同領域的商用客戶提供適切的解決方案,隨著數位化趨勢逐年成長、5G未來科技的導入,將以多元產業經驗為企業型塑並優化嶄新的消費體驗。

未來台灣三星電子將繼續提供商用顯示器產品陣容給各行各業,包括互動與多功能顯示器,如單體LCD數位看板、拼接LCD電視牆、LED電視牆、The Wall Luxury for premium home等品項,盼為各種不同的業者量身定制解決方案,以讓產業數位發展注入源源不絕的動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引領綠色金融 台灣首家通過遵循聯合國PRB確信銀行

《愛在大都會》PPL無厘頭 女神金智媛好氣色原來是靠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