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強聯手!讓外送員值勤更有保障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強聯手!讓外送員值勤更有保障
三強聯手!讓外送員值勤更有保障

三強聯手!讓外送員值勤更有保障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由於現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人們逐漸仰賴餐點外送,有越來越多的人投入外送員這個職業,但外送員薪水與送單量高度連動,不少人會為了搶快而違反交通規定,甚至車禍更嚴重造成死亡。據媒體調查顯示,外送員有高達八成最擔心遇到車禍事故,如何運用保險填補風險,遂成為大家都在討論的議題之一。

現行外送平台業者多已協助外送員投保一般的傷害保險,但保額有限,共享機車WeMo Scooter與國泰產險跨界合作,將於2月5日針對外送員將推出全新個人客製化保險,提供外送員透過一天不到兩元的保費,即可再增加交通意外身故失能險最高100萬元的保障。

與WeMo Scooter合作的有無外送,可謂本方案之首批體驗者,外送員可依個人需求與實際使用,騎乘時彈性加購個人傷害險,方案3個月僅105元,等於1天花費不到兩元就能有個人傷害險保障。

WeMo Scooter 執行長吳昕霈表示,WeMo Scooter 與國泰產險合作,以滿足商用客戶講求方便、快速及彈性的用車體驗,未來將因應全新新型態工作場景,以共享機車出發,搭配更多全方位場景與更適合的應用,協助提供更符合企業的商務用車需求。

國泰產險副總梁明喬表示,配合新興行業的發展,國泰產險會積極創新,以人的角度出發,運用科技與數位方式打造新的服務模式及價值,打造保險生態圈。未來也持續會與WeMo合作,共同研發其他商品,讓保險與生活緊密結合,以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持續不斷創新,創造新的保險價值。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泰X台北大學 簽定國內首宗產業研發中心BOT案!

虛實整合再一樁!生活市集x WeMo Scooter 買東西還能環保愛地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