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燈品牌 榮獲2020亞太企業精神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車燈品牌 榮獲2020亞太企業精神獎
台灣車燈品牌 榮獲2020亞太企業精神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提供給消費者「滿分的車燈、滿分的安全」為理念的,全球車燈製造領導廠商帝寶工業,於本月(13)日榮獲2020年亞太企業精神獎(APEA)中的優異勵志品牌。

「亞太企業精神獎 (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PEA)」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主辦,旨在表揚亞洲地區各產業界具卓越領導力、企業經營卓著以及帶領企業永續發展的企業與企業家。

在眾多產業內的佼佼者當中,今年台灣地區僅有三家企業獲得優異勵志品牌,顯示帝寶工業多年來專注於企業永續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獲得肯定,同時也代表帝寶工業多年的穩健經營,印證了始終如一的卓越營運精神。

帝寶工業執行長許敘銘表示:「即使在今年這樣動盪的環境下,我們所有的同仁都願意跟著公司的腳步持續創新研發,以及持續回饋鄉里,我們看到的是帝寶工業已經往企業永續的方向在前進。放眼未來,我們更會持續提供一個健康穩健的環境,讓可持續營運與盈利齊頭並進。」

未來帝寶工業也會持續投入研發創新,持續開發出更安全的產品之外,並且會持續回饋鹿港,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與提供同仁更好的福利與發展,讓帝寶工業能更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辦都更品質好 永和大陳社區原住戶驚呼「不輸帝寶」

台灣汽車零件產業面臨存亡挑戰 誰來捍衛產業發展與消費者權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