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啟程 讓偏鄉兒童獲得改變的力量 - 匯流新聞網

NEWS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啟程 讓偏鄉兒童獲得改變的力量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啟程 讓偏鄉兒童獲得改變的力量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啟程 讓偏鄉兒童獲得改變的力量 9
▲「千里傳愛11」活動獲得新安東京海上產物/富邦產物/臺灣產物及各大保險公司共同響應支持,一起傳愛到偏鄉。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姿錦、程子奕/台北報導

磐石集團秉持以愛為核心的經營理念,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與伊甸基金會共同舉辦「千里傳愛」單車環台,今(15)日12位騎士在眾人的加油與祝福下,從磐石集團內湖總部大樓揮旗出發,沿途將拜訪偏鄉社區,並以保障風險及理財教育、募款和物資協助有需要的兒童。

長年深入偏鄉社區服務多年的磐石集團,了解許多偏鄉社區的孩子,常常因苦無資源及家境貧困等因素而缺乏機會,所以每年10月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舉辦「千里傳愛」活動,磐石集團由旗下磐石保經及台大保經遴選出12位專業保險經紀人,歷經二至三個月嚴苛的訓練後,再展開為期九天的勇士環島傳愛行程。

12位單車勇士從台北出發,沿途經過四個偏鄉社區,包含芳苑仁愛教會、大樹五色鳥愛鄉協會、恩典佈道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五結教會,騎士們除了發送物資到偏鄉,同時舉辦募款活動,也會帶領偏鄉學童進行「人生存摺大富翁」遊戲,讓孩童在遊戲中習得金融知識,也讓孩子在面對風險時,了解保險規劃的重要性,藉由實際行動累積自己的人生存摺,幫助孩子們一點一滴儲值夢想的資本,希望能為學童儲備足夠的勇氣,實踐夢想。

磐石集團「千里傳愛」啟程 讓偏鄉兒童獲得改變的力量 11

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表示,企業除了提供優質商業服務,也應善盡社會責任,而千里傳愛活動已經連續舉辦11年,足跡遍及兩岸,他也感謝多年來活動獲得各大合作保險公司的響應與支持,盼透過實際行動拋磚引玉,幫助更多偏鄉兒童。

而11年來,千里傳愛活動已募集超過2500萬的愛心捐款,募款所得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累積幫助超過2600名學童,未來磐石集團也將為更多偏鄉學童提供實質幫助,散播更多愛與善的種子,也盼每位學童都能在愛裡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新聞照來源: 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心肝基金會打造善循環公益平台 買東西也能救救肝苦人

愛永續、童歡慶!永慶攜創世基金會辦公益園遊會 號召社會響應助植人家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